金駿機械建築機械租賃


金駿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專營建築機械租賃及銷售服務,亦是日本頂尖級建築機械生產商小松製作所(KOMATSU)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。我們的建築機械種類繁多,包括挖泥機、推土機、裝載機及鉸接式自卸車等,均通過國際安全認證。

我們的建築機械能全面滿足香港工程的業務需求,除了提供建築機械租借服務,公司亦不斷發展多元業務。公司具有建築機械維修團隊,經驗豐富,於新界有大型維修倉庫,專為使用小松製作所及各類建築機械設備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檢查、維修及保養服務,成為小松製作所香港用戶的強力後盾。

此外,我們在教育上亦不遺餘力。我們獲香港建造學院的邀請,向香港的學員展示各類建築機械的操控方法,幫助有意投身工程界的人士打穩基礎。

小松專區

小松機械

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專業建築機械租賃解決方案,備有多款小松製作所建築機械。小松製作所是日本歷史悠久、首屈一指的建築機械生產廠商。我們有幸成為小松的建築機械香港及澳門的官方總代理,為香港工程項目和發展商帶來卓越的工程服務。

挖泥機

推土機

裝載機

鉸接式自卸車

買賣租賃

機械租售

建築機械租賃香港需求甚殷,為幫助大小工程公司完成工程項目,金駿機械貿易公司設有多款機械租賃服務,包括挖泥機、推土機等建築機械,另設升降台、壓路機及燈車租售服務。如欲了解建築機械租借計劃的詳情,歡迎致電 2488 9393 或 WhatsApp 查詢。

挖泥機

鉸接式自卸車

推土機

裝載機

升降台

壓路機

燈車